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详细内容

专业认证

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师生参加淮北市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11月30日,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了主题为“聚焦课程思政育人,探索培土浇根铸魂”的2023年对外公开教学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展示研讨会。淮北市教研室教研员、中学教学管理人员、课程教师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beat365官方入口教材教法类教师高璐夷、孟高旺受邀担任课程思政示范课评委,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3)班学生参加了见习。

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英语课程组三位老师分别进行读写课、听说课和阅读课的课程思政教学展示。课堂展示结束后,参会教师进行了评课研讨活动,与授课教师共同探讨了思政育人目标与课程内容教学有效融合的路径。高璐夷、孟高旺高度评价了三位教师的英语课程思政示范课,阐述了高中英语教学融入课程思政的意义、原则、策略,指出各位教师着眼于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在课堂教学中巧妙融入思政内容,注重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英语教学设计新颖巧妙,情景创设贴近学生,在学科教学中实现了价值引导。

本次活动是英语(师范)专业深入推进校地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我院英语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提升英语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90f549b873bc4b5ebc098cc5456ef202.jpg

62c24db7e0df4a7fb8403cfaa3383bfd.jpg

(文图:高路夷 / 审核:李书影  崔凤梅)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