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详细内容

专业认证

我院学生在2023年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7-19日,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29所高校的32名英语(师范)专业选手参加决赛。我院英语(师范)专业3名学生经过激烈竞争,马诗语、邱麟越两位同学荣获中学英语组一等奖,韩傲霜荣获小学英语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建设的一次检验。近年来,学院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依托,坚持走“强基固本、校地协同培养卓越中学英语教师”的特色办学之路,整合皖北基础教育资源赋能英语教师教育,深化英语(师范)专业教学改革,强化英语师范生实践教学,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6f2413735d7e432da847cd34e362725c.jpg

 

(文图:张立友 / 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