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详细内容

专业认证

英语教育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11月1日下午,英语教育系在新外201室举办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张立友主持,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立友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提高教学质量的改进措施。随后,2023级、2022级、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教师授课质量、课堂教学氛围与学习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参会学生认为,英语教育系任课教师授课认真,备课充分,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成长,学生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针对课程设置,学生代表提出增加文学文化类课程学时,以提升其后续升学所需要的学科素养,同时也指出个别任课教师教学方法单一、课堂气氛不活跃和教学内容处理不当等问题。与会教师回答了学生在考研准备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表示将在择校、专业复习和应试等方面为其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最后,张立友总结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效果,勉励同学们抓好专业学习,持之以恒,为梦想为奋斗。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英语教育系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有助于系部管理人员及时掌握本专业课程教学成效和学生的学习需求,有力推动英语(师范)专业深化“产出导向”课程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31eebea544ea49858436e2f05026ce66.jpg

368fb610c3524ac3abfdc94c4a8813f4.jpg


 (文 / 图:马莉 / 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