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详细内容

专业认证

英语教育系开展教师教育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10月25日,英语教育系在新外201开展英语教师教育课程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英语教育系副主任马莉老师主持,英语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

中学英语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课程组高璐夷老师进行课程教学设计展示。她首先介绍了新课标理念下的中学英语教学设计方法,从当下中学英语教学现实出发,指出中学英语教学过程中单元整体设计、教学评一体化理念在教学设计中运用的重要性。随后,她以一节英语词汇课的为教学案例,详细阐释了新课标理念指导课堂教学的路径和方法。最后,英语教育系教师就中学英语教学内容展开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英语教师教育课程任课教师应围绕当下中学英语大单元教学集体备课,探索中学英语听说深度学习策略,深研中学英语教学评一体化课程设计体系,切实提高英语师范生进行大单元教学设计的实施能力和中学英语教学技能。

本次活动是beat365官方入口教师教育类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英语(师范)专业课程教师与地方中学联动,实现高校教师与中学教师联合教研,进一步深化我院英语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改革和提升英语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

f56363cb501c4fad896eeb0ea01ed403.jpg

5d5fb18741f24bd2aa10badc1eff4791.jpg

3842820178e04c6b820ffa6ce878168f.jpg


(文 / 图:高璐夷 / 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