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专栏>详细内容

研究生专栏

我院师生参加濉溪县教育科学研究室小学英语教学研讨活动


12月5日,学院杜明业教授、张立友博士带队2023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集体参加濉溪县第一实验学校举办的“基于‘教、学、评’一致性县域义务教育课堂教学转型研究”活动。本次活动由淮北市濉溪县教育科学研究室主办,淮北市各小学、初中、高中教师代表、英语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参加。

濉溪县第一实验学校郭胜道校长致辞,热烈欢迎参会师生。该校沈明明老师、王莉娜老师先后展示了两节教学观摩课。学院杜明业教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其教学理念前沿,与活动主题鲜明契合度较高,并对课堂教学目标的科学设计提出了建议。

本次见习是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落实校地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beat365官方入口与皖北地市教育局教研室、教育科学研究所、省级示范中学共同搭建协同育人平台,为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研究生的教育见习提供了良好的英语教学资源,有助于培养本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90664e403f5d4ac1afb5a3e535f51896.jpeg

(图/文:孟强 / 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