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专栏>详细内容

研究生专栏

​学院开展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专业实践中期检查工作


11月16日至23日,beat365官方入口研究生专业实践中期检查小组先后走访了淮北市高级实验中学、濉溪中学、淮北市第十二中学、淮北市天一中学和淮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等研究生实践基地,对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专业实践开展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小组由副院长王红卫带队,科研与研究生秘书吕占文和导师代表参加,共同看望了正在参加专业实践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并与实践基地领导、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红卫首先感谢实践基地长期以来对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支持,他强调专业实践对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素养的重要性。希望研究生们能够把握机会,将所学的专业理论与实际教学相结合,虚心向实践基地指导教师学习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同时要将专业实践与学位论文写作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并不断提升专业理论素养;最后,他要求研究生们严格遵守实践基地的规章制度,保持与学院和校内指导教师的联系,共同把专业实践工作做好。

实践基地领导和指导教师均高度肯定我院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详细介绍了专业实践的组织领导和具体流程安排,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我院的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逐步完善实践基地的培养机制。

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们对实践基地的安排非常满意,对基地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关心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专业实践中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和专业技能,体会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除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还需要更多课堂之外的真心投入,言传之外,更要身教。通过此次专业实践,研究生们开拓了视野,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了更真实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 

 

3ae834a201334e2b85d7d15125f97de1.jpeg

 

c5ff8a3631a041a9a130ee241e9612cd.jpeg

 

c27275693de84556a1936116b3f64757.jpeg

 

485e062b984342dcae894e6082e0130a.jpeg


d46f056a15c7469998283e5218d3cbbb.jpg

 (文 / 图:吕占文 / 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