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beat365官方入口赴安徽科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12月14日,beat365官方入口院长李书影、副院长王红卫一行赴安徽科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题调研活动,公司董事长赵婧羽参与调研。

安徽科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蓝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在淮北共同打造成立了“安徽省淮北市信息化产业投资中心”,以带动安徽省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公司在AI一体化智慧校园、AI一体化英语智慧教育系统、AI一体化智慧教室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地位。李书影一行参观走访了公司信息化展厅和AI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平台。她表示,beat365官方入口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一直重视提升学生信息化水平,人工智能的兴起,给行业和人才培养都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外语人才只有将专业知识和新科技相结合,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

赵婧羽表示,科京公司希望与淮北师范大学beat365官方入口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智能软件开发、创新创业等多维度的合作,愿意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共同促进科技产业发展与外语人才培养。

c45732ba7c3d4bfc92981fea321441b3.jpg

09437ccde4ec45fb92052512bfb329b0.jpg

60be23b22f9b40e4bf342990c50e6773.jpg

                                                                                (图/文:王小卫  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