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中赛区)中取得佳绩

12月1至3日,第十七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中赛区)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该赛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中日学术交流中心(日本华人教授会议)共同主办,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协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0级日语专业周晗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该项赛事受到日本外务省、日本文部科学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中国日本友好协会、日中友好会馆和中国日本商会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安徽、河南4省的32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的能力和风采,进一步彰显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


d4f66c60a5fc42e58bad70d6894b2b7b.png

046fcb9971a642ee87ff08b60fe61ac9.png

(图文:孙源 / 审核:李书影  崔凤梅)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