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学院与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28日,学院党委书记崔凤梅、副书记储常胜、副院长王红卫及学生代表赴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才、人力资源经理邵素华等对学院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柜、自动化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宿舍及健身房等设施。

d9bd09a9101e4332b75f66b150846849.jpg

在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的座谈中,邵素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作方式、管理模式及员工福利等。崔凤梅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打造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平台,实现企业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合作共赢。座谈期间,双方就课程共建、职业引领、企业文化外宣等方面进行细致磋商,并就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随后,双方签署专业实习协议,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1c9334321ce049e58951a311e860b346.png

此次企业走访进一步巩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推动校企合作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组织学生进行实训、实习,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平台,助推学科专业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李防飞/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