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2022级翻译一班团支部开展“暖心陪伴,爱在冬日”社区实践活动

11月29日,2022级翻译一班团支部到东山社区开展“暖心陪伴,爱在冬日”社区实践活动。活动以小朋友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互动游戏和美术课程给他们带来一个充满温暖和欢笑的冬日体验。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员们与社区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增进彼此了解,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拉近了距离。接着,团队组织一场以“冬日里的雪人”为课题的美术课程,引导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和色彩勾勒出他们脑海中雪人的形象。课程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帮助小朋友们充分表达他们对冬天和雪人的独特见解,每位小朋友都积极参与,用心创作着自己的作品。在活动结束时,团支部还给小朋友们颁发精心准备的奖状和小礼物以示鼓励。

此次实践活动促进了成员间的相互协作,大家在给社区小朋友传递爱与关怀的同时也体会到团队的友爱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和谐发展奉献微薄力量。

96bc219592ef46619da4339d3b2ff89e.jpg

2601b8225e90421092351ecccec54552.jpg

e271848e33c948e18f81856466e5deb2.jpg



(文:赵亚茹/图:李笑/审核:崔凤梅)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