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2022级英语(师范)二班开展“呼吸绿色,感恩生命”社区实践活动

11月28日下午,2022级英语(师范)二班全体同学前往翰林社区开展以“呼吸绿色,感恩生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四组前往翰林社区居民区和社区商铺区域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并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及其意义,积极倡导社区居民与商铺按照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进行分类处理。宣讲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更加清晰地了解厨余垃圾的合理处理方式,也让商铺店家学习到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纷纷表示会按照要求进行垃圾分类,特别注重可回收垃圾的资源再利用。最后,团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针对任务分配及执行情况进行活动总结与反思。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和商家的垃圾分类意识,有利于推动全社区改善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与幸福感!

                         

a384a9a3701544a69569646de7033918.jpg

dd65b3cb428f45a58289723a9ec40cf7.jpg

bf6867675bb6456d9898c78795619c45.jpg

(文:丁妍/图:丁妍姆伊斯尔·伊明/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