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华图杯”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为提升高校学生面试技巧,挖掘求职优势,掌握求职技能,团省委、省学联决定举办“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12月6日,我院在新外语楼103教室举办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beat365官方入口初赛,院团委选派2020级陈雨斌、李清荷、耿文宁、尹丽等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以“提交个人简历+现场即兴演讲(包括个人介绍、职业规划等内容)+模拟面试提问环节”形式进行选拔。选手们对简历进行精心设计,除了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以外明确求职意向,现场通过演讲、PPT展示、短视频呈现等多种方式,依次展开对岗位的理解和对未来的规划,争取入职机会。在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进行提问,帮助选手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便有针对性地提升就业竞争力。经综合打分,朱思佳、邓艳、徐蕊三位同学分获前三名。

此次大赛是我院学子的一次面试模拟演练,有助于提高面试技巧,增强面试能力,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场应聘。

197279ff8d154c5abf92bf1adb756771.jpg

cb9a14ab13be467fa8008364672f002b.jpg

(文:汪羽/图:李芷萱 唐海琴/审核:崔凤梅)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