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学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12月8至10日,学院各年级、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380f99e71da54ab28b5147051ffd6225.png

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校门、学生公寓门管理以及严禁在学生公寓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相关规定,围绕学生人身、财产、宿舍、网络、消防等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引导学生重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全方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年级还进行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以及诚信考试等相关教育。

8e2176634c6449048525a1ee84b8ad33.png

此次班会给同学们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将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全面融入学生学习生活中,确保学生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接下来,学院将采取日常教育、定期检查及临时抽查等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号召全体同学从安全稳定的高度自觉遵守学校规定。

 (文:辅导员/图:各年级/审核:崔凤梅 李书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